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宿舍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06 点击量:

    2018年12月5日下午2:20,宁大土水学院宿舍风采大赛在知行楼一阶成功举办。来自土水学院的九个男女生宿舍在大赛期间精彩夺目的节目表演和PPT展示。

    比赛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主办。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王娜、胡思斯,学院团委副书记姜明旭、学生会主席魏东旭、副主席胡小雨和王燕。主持人罗永、杨一帆,礼仪有马晓兰等人。

    在礼仪的深情迎接与生活部干事的有序指挥下,参赛宿舍成员与观众迅速就坐。然后由两位帅气大方的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各个宿舍为观众们带来他们宿舍独特风采的PPT展示,内容有宿舍成员的丑照,有各成员的梦想,也有他们平日里的打闹瞬间,满满的都是美好的回忆。欣赏完他们的简介之后,就是精彩的表演环节了。

    在一张张评分表的传发声中听出了赛场上别有的激情与紧迫。突然,紧张的气氛下,一段饱含深情的吉他弹奏瞬间为赛场带来了别样的气息,另加情景表演,更是逗笑了众人,没错,他们就是住满文艺青年的男生233宿舍!然后是女生125宿舍带来的歌舞表演,一个个优美流畅的动作,赢来了全场的欢呼。节目样式百出,虽然舞台有限,但他们的节目却夺人眼球,相当充实,比如说男生137宿舍带来的时尚歌串舞更是令观众和评委大跌眼镜,拍桌大笑,甚至有观众大喊新一代男团。

    在精彩的节目表演下,大家都忘记了比赛的紧迫,但最终还是要有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结果。经过七位评委的细心点评,为参赛宿舍排出了最终的名次,由女生宿舍309夺得头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还有二等奖女生319,307宿舍,三等奖男生117,223、女生125宿舍,优秀奖女生218,127,男生137宿舍。之后由各评委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由苏宇静老师讲评本次活动,并为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做出了重要建议,并宣布学院进入考试月,望同学们以学习为重。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参赛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的进行,有利于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对于同学们在宿舍方面的知识及宿舍管理条例等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达到了我们预期想要的效果。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