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点击量:

    2019年3月21日19:00,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本科党支部在知行楼505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政治建设意见”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由张昊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提出意见。谭磊同志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六个方面让我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具体内容。

     

    孙尚涛同志从制定原因,审议条例,条例示例三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条例的制定有利于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作为党员,应当严守政治纪律,做好请示工作报告,做到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观念。

    本次学习中,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仔细聆听主讲同志对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两方面内容的分享学习。同时,与会成员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记录。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