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量:

    2019年10月9日,宁夏大学土水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了大学生活动中心的禁毒教育基地,19级辅导员万愉快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全体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宁夏大学沙枣树志愿者协会为新生进行了禁毒知识的宣讲。同学们倾听介绍,认识到了党和政府的禁毒决心以及领导人对禁毒事业的贡献。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多种毒品和吸毒器具的样品,欣赏了宁夏大学美术学院有关禁毒的书画作品,又在宣讲志愿者的带领下翻阅了禁毒宣传册和宁夏大学各个学院关于禁毒知识的问答卷,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同学们通过宣传展板了解区分了新型毒品和传统毒品,在最后观看了禁毒宣传视频。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毒品的巨大危害,加强了对毒品的警惕意识,坚定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决心。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