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支部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量:

     

     

    2019年10月16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本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在本次学习中由秦尚源、陈亚东同志就《论述摘编》第三章内容: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内容进行领学交流。

     

     

    会议开始,首先全体党员对于书本内容进行自我学习和总结,经过全体党员学习,由秦尚源同志就思想建党、理论建党内容作了介绍,并且提出如何做的问题,从学生党员、党员干部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其次详细介绍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具体内容,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意义方面进行交流。最后由陈亚东同志就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解释,并且从树立长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建设等方面说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要求党员用这一思想严格规范自我、稳扎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这一思想武装全体党员。

     

       

    本次学习中在场党员积极回答相关问题,对自己本次所学内容进行总结,扎扎实实的做好会前、会后笔记总结,对书本之外新增加的

    知识进行记录整理,本次集体学习氛围浓厚,效果显著,筹备党员资料充分,态度积极。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