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规党支部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11月14日晚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规本科党支部于15号楼党员活动室进行“党的党性修养”主题交流研讨学习。建规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研讨。

    李萍同志就“党的党性修养”这个主题发表观点,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思想境界提升的必要前提。共产党员应该长期自觉培养自身党性修养,才有助于向党中央靠齐。只有将对共产党的历史沿革深入地学习体会,才有与众不同的思想境界。共产党员的思想境界,决定了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一个人的见识和眼界决定其思想境界,共产党员应该培养自己的大局观,在大环境下培养自身的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赵雨时同志则针对“党的党性修养”作了另一番分享。他表示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应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思维能力;坚持不懈地进行思想改造,树立共产主义世界观和人生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开拓创新,当好先锋;坚持求真务实的实践原则。

     

     

    11月18日晚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规本科党支部于15号楼党员活动室进行“党的廉洁自律”主题交流研讨学习。建规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研讨。

    马学同志就针对“党的廉洁自律”这个主题作了自己的见解,“清正廉洁作表率”是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实现的五个具体目标之一,党员要做到廉洁自律,就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建立思想的“防火墙”;强化党规党纪意识,明确行为的“警戒线”;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把好权力的“方向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树起改进作风的“风向标”。

     

     

    金静同志以“党的性质和宗旨”为出发点,向支部党员传达,作为党员,必须时时处处做人民的公仆,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腐败是国之大敌,党之大敌,民之大敌,党风、政风的好坏,事关人心向背,党员要深入群众,多听群众意见,在工作中找问题,在实践中求创新,要尽量多挖问题、多查缺点。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