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学生会生活心理部部门自查会

    发布日期:2019-12-01 点击量:

     

    为有效推进文明宿舍创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2019年11月26日晚,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心理部于文萃校区15号学生公寓党员活动室进行。

     

    会议中连泽立首先对前几周所有干事检查卫生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然后提出对被评分的宿舍人员提出的疑问不能及时解答的问题,所有干事应对自己出现的错误进行反思并整改。最后,连泽立要求检查宿舍卫生时,第一印象先观察其整洁度,优秀宿舍整洁度必然优秀,且在检查卫生的过程中,当有人提出疑问,干事需态度明确,有理有据,不轻易说出“挺好的”、“没什么大问题”等含糊不清的词。

    此次自查会,主要是对干事在前几周检查卫生出现的问题做了纠正,使大家对评分细则了解地更加透彻,为以后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基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