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清明祭英烈”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9 点击量:

    2020年4月8日晚,由2018级团总支部书记罗永主持,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2班、水利水电班和2019级土木1班、水利水电班四个团支部共同开展了本次“清明祭英烈”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18级辅导员王娜和19级辅导员万愉快。

    1

    活动在简单的清明知识问答中拉开序幕,大家共同观看抗战影视剪辑片段,并由参与同学分享他们准备的抗日英雄故事,了解并铭记那些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表述自己对先烈的崇高敬意。主持人播放了一个抗击疫情的视频,感受这段时间以来中国所遭受的磨难,以及那些逆行者不顾自身安危,为国为民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紧接着由土木2班的两名同学为大家朗诵诗歌《清明情思》;最后,活动在《使命之旅》MV中后落下帷幕。

    3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大家缅怀铭记那些为祖国统一、民族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安康而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们,当代大学生要学习先烈的伟大精神,牢记使命,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