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汇报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点击量:

    2020年4月9日晚上,为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候选集体,进一步推动院风、学风建设,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汇报答辩,党委副书记柳松洁、18级辅导员老师王娜、19级辅导员老师万愉快、研究生辅导员何涛及各参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蒋宇欢主持。

    答辩开始前,蒋宇欢介绍了参加本年度答辩的支部以及由抽签决定的答辩顺序,分别是18级交通工程班团支部、19级建筑类2班团支部、18级工程管理班团支部、17级工程管理班团支部、17级建筑学班团支部、18级建筑学班团支部。

    各支部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通过翔实的数据、丰富多彩的图文资料,从支部建设、团日活动、制度建设、班子建设、学风建设、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向与会成员进行了支部风采展示,赢得了大家的“云掌声”和点赞。答辩过程中,评论区也不时涌入答辩支部的成员为自己的支部摇旗呐喊,体现支部团结凝聚力。

    IMG_256 IMG_256

    王娜在答辩结束后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答辩的效果超过了预期,有三点可取之处:一是各个团支部都准备比较充分,体现了他们对本次评选的重视,二是各个班在PPT的处理上做的很好,展示的PPT都很美观简洁。其中17级建筑学班团支部数据清晰,图文资料也很丰富;18建筑级建筑学班团支部是6个班中展示最全面、涉及方面最广的,三是答辩的时候各个团支部代表表现得非常成熟。

    60B1F6AFB55244F78206021D14A8A025 7C7AD93B4CA24A32628FAEB2A28E1DCC

    她还对19级建筑类2班团支部提出了表扬和鼓励,认为在新生年级中答辩表现得相当出彩。而后,王娜也对6个团支部都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希望他们能在学院内形成“比、学、超”的风气。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