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总结 讨论 升华

    发布日期:2020-05-01 点击量:

    2020年4月30日晚七点,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以小组讨论形式,分别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共产党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守初心担使命?”进行了线上讨论交流,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党建小组成员参与讨论并进行线上监督指导。

     

    各小组积极组织开展,大家就本次主题结合自身所学,表达了自己的不同见解,和大家分享了要以怎样的目标来引领自己前行。讨论会中,大家还根据之前的培训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有不解的地方大家一起讨论,并请教老师。

     

    此次讨论是本次培训班的最后一项内容,是对大家近期学期的检验。各小组组长准备充分,成员相互配合,共同交流,让大家更深入的理解了培训期间所学的知识也更好地了解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我们应该怎样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