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岁月留声,光影重现”配音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这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的一个又一个的胜利,许多影视作品生动形象的重现了许多历史伟大时刻。为宣扬红色经典,弘扬传统文化,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岁月留声,光影重现”配音大赛。

    2021年4月14日18时30分,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知行楼508教室进行初赛选拔。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为蒋宇欢老师,万愉快老师。胡佳冰同学,杨博文同学,杨应俊同学。本次“岁月留声、光影重现”活动分为两类分别进行,分别为配音,演绎比赛。配音为个人赛制,演绎为小组形式活动。题材均选自国内经典爱国电影或动画,语录经典,表达爱国情怀,时长5分钟以内。

    参赛小组共十一组,表演内容多样,既有建军大业,智取威虎山的豪情,也有最美逆行者的感动。每位参赛者用他们的声音和表演表达对先烈前辈的敬意 。经过一系列比拼,最后19级建筑班李昌霖拔得头筹。

    比赛最后,由主持人公布比赛成绩,并由蒋宇欢老师对此次大赛作出细致点评,给予参赛选手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激起了同学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同时也展现了各位同学优秀的配音水平。在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中,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达到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