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和物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点击量:

    2021年4月18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与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合作于宁夏大学文萃校区操场开展了土水学院与物电学院的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游戏加强同学们的交际能力,使同学们见到其他学院的同学时,能够冷静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从而遇见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同时通过一些可以促进彼此默契的小游戏,进一步提高对伙伴的关注,促进彼此之间的关系友好发展。同时提高同学们对去交往交际的热情,拉进在校生之间的的亲切感,使在校学生培养好良好的交际能力,促进在校学生交际能力,使宁大学生感情进一步发展,有利于促进宁夏大学在校学生整体默契和团结。

    活动开始前,通过部门的积极宣传,大量学生踊跃参与。活动通过抽签方式进行组队,随机将两个学院参与活动的学生分成八组。活动期间,部门策划了短程竞速跑、你画我猜、猜歌名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的注意力,学生踊跃参与各类小游戏,积极参与,沉浸其中,使各项活动有序举行,最后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目的,获得了参与学生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不仅以小组的形式获得了游戏的小奖品,还加强了彼此友好相处意识,提高了交际聊天相处的能力,拉近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友好联系。

    本次活动基本完成了既定目标,同学们之间的友好相处也得到了有效的加强。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