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以棋会友,乐在其中”——“两棋”棋艺交流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6 点击量:

    6月5日中午14:30至16:30,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涵博棋社协同志愿者工作部社团管理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118室共同举办“象棋、五子棋”棋艺交流赛。

    我院同学共有92名同学参加比赛。首先进行的是五子棋比赛,通过四轮淘汰赛、三轮积分赛决出前三名优胜者,他们分别是肖镇忠、伍秦雨、杨瑞。

    然后开展象棋晋级赛,最终决出象棋比赛前三名:汪靖皓、杨仁强、肖镇忠。活动期间,同学们听从安排,井然有序,展现了我院学子极高的素质和对象棋、五子棋浓厚的热情。下棋能锻炼学生丰富的想象力、敏锐的洞察力及独特的创造力。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激发大家对棋类活动的兴趣,在压力山大、心情烦躁的时候,不妨来下一盘棋!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