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辅导员助理考核与奖惩

    发布日期:2012-05-31 点击量:

    第二十八条   受聘用的辅导员助理自受聘之日起,每学期期末考核一次,辅导员应对辅导员助理进行动员,说明考核的目的、意义和办法等。在考核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考核内容以工作职责为主要内容,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具体标准见学期工作考核表)。

       第二十九条  各年级成立考核小组,由院党政领导、学生办公室、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组成。

     

       第三十条  辅导员助理向考核小组述职,主要是对履行辅导员助理的工作职责情况进行述职。

     

       第三十一条   辅导员应认真负责,悉心指导辅导员助理开展工作,安排给助理的工作要有明确的要求,并要检查落实。

     

       第三十二条   辅导员助理应关心时事,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法规,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增强业务水平和学生工作能力。

     

       第三十三条  辅导员助理在聘任期内须接受业务培训,业务培训由学生办公室组织实施。

     

       第三十四条  辅导员助理的工作要安排在课余时间,以不影响学业为前提。

     

       第三十五条  辅导员助理经考核合格,聘任期末将给予一定的电话补助或按勤工助学同等待遇。

     

       第三十六条 每学年根据工作考核情况,学院按一定比例对辅导员助理进行年度评优,评选出年度优秀辅导员助理并颁发荣誉证书。

     

       第三十七条 聘任期满并考核合格者,可在当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中按优、良、中等次记8、6、4分。

     

       第三十八条   辅导员助理在院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和在就业推荐中,在同等条件下,辅导员助理优先评选和优先推荐。

     

       第三十九条  辅导员助理任期结束后,学院对辅导员助理出具工作鉴定。

     

       第四十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给予通报批评并要求限期整改,限期不改者取消资格。

     

       1.工作责任心不强,工作不能顺利开展。

     

       2.从事其他与身份不符合的活动,损害学校声誉者。

     

       第四十一条   聘任期内如出现课程考试不及格,或违反学校规章制度,或因工作表现原因,本人应向学生办公室提出建议解除聘约,待学生办公室核准后方可辞退,同时收回聘任书,从辞退之日起停发劳务津贴。

     

       第四十二条 学生因个人原因要求退出助理岗位,应提前一个月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同意,解除聘任,同时收回聘任书。从辞退之日停发劳务津贴。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辅导员助理期末考核表

     

       考核时间:201                                                   填表时间:201        

    性 别

    专业

     

    联系电话

    考核部门

    本学期主要工作及表现

                              考核

    考核部门意见

    意见

    意见

    请在合适的括号内打“√”:

    优秀(      )               (      )

    合格(      )            不合格  (       )

    情况说明:

    学办主任签名:        (公章)     时间:        

    学生办公室意见

    (公章)                   时间:        

     













































      注:
    1、本表一式二份,一份学办留存,一份报送院公室。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