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1 点击量:

     

    2017年5月12日,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工科楼505会议室,高继明书记主持召开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会议,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8

    9

    新形势下,党面临着许多严峻的挑战,许多问题还未解决。全面从严治党,改进作风,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首先要明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三点,即全面、严格和责任,严字当头,责任重于天。其次要明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八点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发挥人民的监督作用、深入把握从严治党规律,而这些的前提是严格遵守党章,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治。

    最重要的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推进,一是要以思想建设为根本,最核心的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其中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尤为重要。二是要以从严治党为重点,从严治党才能治好党,倘若管党不力,治党不严,就会频出问题,结果堪忧。三是要以执政骨干为关键,治国问题首在用人,管好领导干部,尤其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保证领导干部不擅权谋私。四是要以改进作风为突破,作风建设很重要,这代表着党面向人民群众的面貌,必须抓牢。五是要以反腐肃贪为要务,贪腐问题一直存在,要严厉执行党章,狠击贪腐,给人民群众一个交代。

    10

    11

    最后是以制度治党为保障,党的一切行为都在制度的约束下进行,形成一个统一稳定的整体。总之,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为重中之重,万不可松懈,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进行到底。

    此次会议,将党的政策与方阵贯彻,并传达给下一代接班人,对增加党的清正廉洁,提升党的服务职能具有积极的影响!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