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行政党支部开展《全国和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忠于核心、维护核心、做到政治合格”》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7-11-01 点击量:

    行政党支部开展《全国和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忠于核心、维护核心、做到政治合格”》专题学习讨论

    为全面学习贯彻“全国和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忠于核心、维护核心、做到政治合格”两大专题内容,2017年7月5日下午16:00,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对其精神进行学习并专题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艳主持。

    在第一专题的学习中,陈艳书记首先向支部党员传达解读了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工作报告,随后各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在思想和行动上存在的问题及个人见解做了交流发言,力争在后续工作中切实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思想觉悟,实现全方位育人的目标。

    第二专题围绕“忠于核心、维护核心、做到政治合格”展开学习,通过大家的交流发言,一致认为维护党中央权威,决不是一般问题和个人的事,而是方向性、原则性问题,是党性,是大局,关系党、民族、国家前途命运。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上一条:做有党性人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