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十九大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7-11-22 点击量:

    中国梦·民族梦·复兴梦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2017年11月20日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党锐锋老师在文萃校区L楼国防生之家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16级本科生及全体研究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党锐锋老师通俗易懂、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整体流程及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他利用图片组与音视频结合的方式详细阐明了大会报告的形成过程,从大会的主题,大会的盛况,大会的主要成果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他还阐述了有关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的内容,使同学们对“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书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接下来他综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并且概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宣讲活动最后,党老师提议所有同学齐颂毛泽东同志的著名诗词《沁园春•雪》,让同学们在激情的朗诵中再一次体会身为新时代中国人的自豪感。

    最后,我院16级年级主任及研究生辅导员何进宇老师对此次宣讲活动做了总结,并对党锐锋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鼓励在座的每位同学深入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并且希望他们将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成为今后学习、生活的重要指导思想。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十九大,加深了十九大精神在同学们心中的印象,使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