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与第七期发展对象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25 点击量:

    2018年5月24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与第七期发展对象座谈会在文萃校区知行楼614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土木本科党支部副书记王瑞主持,毕业生党员代表及第七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党员代表们从思想引领、关键词解读、志愿服务、时政学习、专业学习、学院情怀、参加培训态度、入党动机及未来的就业九个方面与发展对象进行了座谈。其中,梁东成同学从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个怎样的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接着,从叙利亚问题、朝核问题等延伸到我国国力,从而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王晓聪同学结合学院特色,让各发展对象谈论自己对于志愿服务的看法,大家各抒己见。同时,给大家讲解了土木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及考研保研要做哪些准备;刘理同学从“三观”出发,鼓励年轻大学生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人生,多和身边的同学交流、沟通,做个积极、阳光的大学生;马芳同学结合自己事例对入党动机做了更为详尽的诠释。

    整场座谈会的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发言,很多同学表示,这种座谈会的形式让自己更加放开,敢于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收获颇多。

    上一条:英雄,永不独行
    下一条:学两会 知国策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