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走进教学评估,发挥带头作用,促进学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8-06-04 点击量:

    2018年5月30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场报告在知行楼五楼505报告厅举行,此次报告主题为“以审核评估作为契机,加强学风建设,”报告人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峰老师,第七期发展对象全体学员聆听了此次报告。

    刘海峰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评估审核的内容,并以宁夏大学评估审核为例,详细地阐述了评估审核的理念与程序,评估考察办法等。之后,刘海峰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审核评估与我们的关系,审核评估对学校和同学们的影响变化。

    报告的最后,刘海峰老师与同学们探讨了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认识自己,并鼓励同学们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开拓自己的视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号召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发挥党员作用。

    下一条:英雄,永不独行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