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宁夏宏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诚聘

    发布日期:2012-11-22 点击量:

    宁夏宏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二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金为10288万元,现拥有资产总额45619万元。公司将“追求品质生活”作为企业理念,重视消费者核心诉求,坚持用良好的信誉谋求企业的发展。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向社会诚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工程管理人员12名(土木工程8名、水利水电工程4名):男性,大专以上学历,建筑专业毕业,沟通协调能力强、思维敏锐,虚心踏实。
    二、工程管理预决算人员5名:大专以上学历,建筑专业毕业,沟通协调能力强、思维敏锐,虚心踏实。
    三、办公室文员2名 :男女不限,本科学历,品貌端正,语言沟通能力强,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四、财会人员2名: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财会专业毕业,品行端正,具备一定实践经验,熟悉会计电算化。
    五、置业顾问10名: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品貌端正,语言沟通能力强。
    六、营销策划2名:男女不限,品貌端正。相关专业毕业、有房地产营销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营销流程及广告媒介投入运用。
    以上人员试用期均为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每月2500元,正式聘用后执行公司统一薪酬标准,缴纳养老、医疗保险。
    报名时请携带1照片1张、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公司地址:吴忠市朝阳街188号(中医院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953-2053309、13895350003 联 系 人:韩女士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