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信息2

    发布日期:2012-10-19 点击量:

    公司简介
    澳海控股,创业于1998 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设计、建筑施工、楼宇智能化、门窗公司、市政园林、营销、物业、酒店、贸易、休闲农业为一体的大规模投资、高起点运作的大型综合性公司,下辖十多家控股子公司,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营销策划、贸易采购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历经十几年的发展,澳海足迹遍及浙江、沈阳、抚顺、锦州、长春、银川、重庆、长沙、怀化等城市;同时澳海还将目光投向了更广袤的国际市场:2006 年澳海参与了"花园之都"堪培拉北部地区的开发。
    澳海控股自2004 年在银川先后成立了银川先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银川澳海贸易有限公司、银川澳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宁夏澳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宁夏西夏风情园投资有限公司。
    银川先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通过招商引资进入宁夏的一家东西部合作企业。2006 年5 月正式开发建设鸣翠春天花园 ,用地面积约70 亩,总建筑面积约8.6 万平方米;2009 年5 月,投资建设澳海清河坊 ,用地面积约104 亩,总建筑面积约15 万平方米,总投资计3.25 亿元;2011 年开工建设澳海澜庭 ,该项目用地面积约274 亩,总建筑面积约37.6 万平方米,总投资近7.5 亿元。
    宁夏西夏风情园投资有限公司是综合性农业开发项目系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银川市重点招商项目,项目总投资2.2 亿元,占地2500.7 亩,由银川市园林局、杭州澳海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银川市政府重点支持项目。
    公司因发展需要,现面向 2013 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待遇
    园林工程师
    男性6 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园林、园艺种植等相关专业
    试用期:2500-3500 元;转正后:3000-4500 元+ 年终奖;均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置业顾问
    男女不限8 名
    市场营销、房地产经营管理等相关专业或文学专业、法律专业。
    试用期2500 元+ 提成+ 奖金;转正后:2500-3000 元+ 提成+ 奖金。均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工程师
    男性5 人
    土木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试用期:3000-4000 元;转正后:3500-5000 元+ 年终奖。均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注:如果你觉得自己对多个岗位都有兴趣,可在申请时向我们说明,我们会认真考虑。祝愿你找到合适自己的职业之路。
    招聘条件:
    1 、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严谨细致、诚笃质朴;
    2 、才思敏捷,求实创新,锐意进取,品学兼优;
    3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 、本科及以上学历,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5 、有文艺专长者优先考虑。
    培养计划:
    公司一直注重良好的团队精神及人才的培养,制定三年人才培养计划,即为加盟公司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量身打造个人发展空间,以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人才培养:最快通过三年的培养和锻炼,让年轻人才成为具有扎实业务水平和优秀管理能力的经理级别或技术专业性员工。
    薪资福利待遇:
    1 、全面优厚的奖金激励
    根据公司经营指标、部门工作绩效,考虑个人贡献享受月度奖金、专项工作奖金、年终奖金等多重激励;
    2 、完善的福利保障待遇
    享受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等福利,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应聘流程:
    1 、投递简历,申请工作。
    (1 )简历投递方式:请直接投递至公司招聘邮箱: xz3980178@163.com
    (2 )应聘邮件格式:
    ★ 邮件标题请注明:
    ××× 学校 ××× 专业 ××× 姓名 应聘 ××× 岗位;
    ★ 简历请一律用附件形式发送。
    2、等待面试预约电话,做好面试准备。
    简历筛选后,公司将在简历投递结束后一周内电话预约意向应聘者,安排面试。
    3、参加测评和面试。
    公司将在电话通知后1 周内组织安排面试,共分笔试、面谈两项。
    4、面试通过后体检,体检合格后正式上岗。
    公司热诚欢迎有梦想、愿奋斗的莘莘学子们加盟黄金搭档管理团队,与公司共成长,共分享。
    工作地点: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 1135 号澳海澜庭
    联系电话: 0951-2065789 15121819776 女士
    邮箱地址: xz3980178@163.com
    下一条:就业信息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