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中建五局二公司(安徽公司) “寻找光徽的你”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2-03-17 点击量:


        【公司简介】公司是中建五局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在安徽省唯一的一家总承包施工企业,成立于1997年,精耕细作江淮市场24年,年经营规模超300亿元。承建了合肥轨道交通5号线、7号线等170多项精品工程,获得中国建筑工程质量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100余项质量安全科技各类奖项,赢得市场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类、职能管理类
        【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安全工程、环境艺术设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
    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
        【薪资待遇】
        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转正期满一年收入10万左右,年增长幅度5%-8%,随职务提升薪酬增长幅度更为可观。
        固定部分:基本工资、津补贴(远征补贴、物价补贴、租房补贴、电脑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项目施工津贴、兼职补贴、艰苦补贴、年功津贴、专业技术津贴、特殊津贴等)、五险两金。
    其他福利:免费食宿、定期体检、拓展训练、企业年金、继续教育、岗位培训、节日慰问;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各种假期。
        【工作地点】安徽、湖北、江苏、浙江等地区。
        【加入我们】
    简历投递链接:
    http://czxz2022.mikecrm.com/7ajJA4w
    简历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届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加QQ群: 了解详情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