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内蒙古源通贺兰玉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29 点击量:


    内蒙古源通贺兰玉有限公司位于阿拉善左旗腾格里工业园区,项目总占地约2平方公里,是山东佑富实业集团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智能化、现代煤化工基地,采用先进成熟的工艺实现煤炭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预计超过34亿元。2023年达产后,可实现年产焦炭200万吨、焦油9万吨、粗苯3万吨、硫铵3万吨、硫酸2万吨、发电2.6亿度、LNG 9万吨、合成氨13万吨,年产值约80亿元,利税10亿元,可解决1000人的就业问题,并预留了制备高纯氢气的发展空间,将适时进入氢能源领域,为我国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贡献一己之力。招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学、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能适应施工现场环境,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工民建、土木类专业培养方向:熟悉施工图纸、施工前的工程测量、CAD、广联达等工程软件,学习使用全站仪、水准仪、精准仪、RTK等测量仪器,工程项目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程预算等。

        机械工程类专业培养方向:熟悉设备机械的设计方案、技术图纸、文件的制作,学习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调试及维护,设备故障分析及预防,技术改造等。

        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培养方向:了解焦化行业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熟悉煤化工煤气净化工艺流程及特点如:冷鼓、脱硫、硫铵、粗苯、LNG、合成氨等。

    以上岗位薪资待遇:大专2000-5000元/月

    本科3000-7000元/月

        福利待遇:

    1. 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2. 享受应届毕业生高校就业补贴;

    3. 除享受法定节假日之外,每月有6天公休假;

    4. 享有全勤奖、工龄工资、生日福利、法定节假日福利、年终奖等;

    5. 月度劳保、免费提供食宿,公司团建等;

    6. 内外培训,晋升通畅,待遇丰厚。

    工作地点: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葡萄墩工业园区(距离中卫市25公里)

    联系方式:冯女士 19995528259      

    简历投递:ythlyyxgs@163.com 1184747140@qq.com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