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人才培养>>短期培训>>正文

    建筑行业“六大员”技术岗位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2-05-18 点击量: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是中国建设劳动学会批准的建设行业“六大员”职业技能岗位鉴定定点单位,为了进一步提升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达到持证上岗的要求,我院将定期举办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监理员、资料员、实验员等技术岗位培训班,学员按教学计划修完全部课程,各科经考试成绩全部合格者,由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发放由中国建设劳动学会建筑施工职业技能岗位鉴定站颁发的全国通用的“技术岗位”职业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工作经历或有志从事相关岗位专业技术管理工作的人员。

    (2)本专业及相关专业专、本科应届毕业生。

    二、培训安排:晚上和周末上课(详见课程表)

    三、培训内容:

    1、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监理员、资料员、实验员专业管理实务;

    2、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监理员、资料员、实验员专业基础知识;

    四、开课时间:2011年4月16日——4月30日

    五、培训费用:1300元(含教材、培训、考试、证书工本费)

    六、统考时间:2011年5月中旬安排考试时间。

    七、报名材料:身份证复印件2份、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4张。

    八、报名地点: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宁夏大学C区土木与水利工程工科楼4楼405自考办公室。

    九、报名电话:0951—2062435、13909580330 王老师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二0一一年四月一日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