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群星璀璨,扬眉土水

    发布日期:2016-06-17 点击量:

    ——第四届“土水之星”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6年6月16日晚,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四届“土水之星”颁奖典礼在怀远校区研究生楼二楼报告厅圆满举行。土水学院党委书记马正亮老师、院长毛明杰老师、党委副书记王德全老师、副院长尹娟老师、副院长刘海峰老师,学院四系主任、三办一中心主任和学办全体老师以及2015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典礼开始之初,院长毛明杰老师致开幕辞,他指出此次评选活动参与面广、宣传效果显著,学院通过表彰优秀、树立榜样,形成以笃学敦行的精神激励人,以创新创业的成绩鼓舞人,以文艺艺术的魅力感染人,以公益服务的行为影响人的良好氛围,从而激励土水学子在治学成才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用有限的青春传播无限的正能量,在新青年大学生的宏伟蓝图上实现中国梦。之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土水之星”宣传视频,主持人引导大家一一观看了各候选人视频并依次宣读组委会给出的评价。学院党政领导和各位老师为“学工之星”、“学习之星”、“公益之星”、“科研之星”等获奖学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每位获奖同学都表达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奖杯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期待,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同学们更应该脚踏实地,奋勇向前。颁奖典礼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正亮老师讲话,马书记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鼓励获奖同学在学习、实践等方面继续发挥榜样的作用,在我学院开创“头雁领飞,群雁随行”的良好局面。学院将“土水之星”活动打造成为学院的特色活动,力争在“十三五”人才培养计划中将“土水之星”打造成学校的品牌活动,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