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辅导班

    发布日期:2016-06-21 点击量:

    6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工科楼四楼多媒体会议室以网络视频讲座的形式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对中组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课件中的部分专题进行了学习。

    课件讲座中,多位专家从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章的修改亮点两个主题出发,用朴实而生动的语言,从“两学一做”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四大方面,以全新的视角、典型的事例,对“两学一做”的科学内涵及如何践行“两学一做”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辅导课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给教职工党员同志们很多启迪和思考,对于学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讲座中,教职工党员始终保持认真专注的态度,并做好笔记。讲座结束后,各教工支部结合本专业的实际情况,组织教工党员们开展了深入研讨,畅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使大家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的内涵,明确了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应发挥的师德建设模范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