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荣获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日期:2016-05-06 点击量:



    2016年5月4日下午,宁夏大学2015年度“五四”表彰暨2016年“两节”开幕式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荣获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办主任郭利老师代表我院领奖。
    2015-2016学年,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团组织活动,先后承办“舞动青春”广场舞大赛、趣味运动会等校级大型文娱活动;同时,在学院各团支部努力下,还开展了土水之星十佳学子评选、心理情景剧大赛、宿舍风采大赛、优秀作品展等影响力巨大的校园活动。土水学院团委始终将团组织活动与学生专业特点紧密结合,在每一次活动中都体现土水学子的精神风采和专业特色。通过一年的活动锻炼,我院团委书记王娜老师荣获优秀学院团委书记,2013级城乡规划班团支部和2014级建筑学一班团支部分别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师生,在此希望我院团委能够再接再厉,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再创辉煌。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