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优秀学子喜获第九届张光斗优秀学生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6-04-28 点击量:



     


     2016年4月24日,第九届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新水利馆407报告厅举行。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人、清华大学部分院校领导和来自全国18家科研院所及高校的45名获奖学生代表和带队老师,以及部分水利系在校师生参加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院长张建民主持。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2级水利水电班的张仕林同学获此殊荣。
     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向在场来宾介绍了张光斗奖学金的由来和资助情况。之后,来自清华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的获奖同学分别作交流发言。国家水利部前任部长汪恕诚发言致辞,向各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张光斗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设立是对水利水电专业优秀学子的肯定和鼓励,我院学生能够获得该奖学金,既是学生自身努力学习的结果,也是各位老师辛勤培养的成果。希望我院学生向“榜样”看齐,传承张光斗先生的科学精神,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