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校级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6-06-28 点击量:

    2016年6月27日上午9点,我院在工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校级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结题汇报会。会议由刘海峰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及2014年专业核心课程建设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共有《钢筋混凝土基本原理》、《工程项目招标与投标》、《土力学》及《中国建筑史》等十四门课程立项为校级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汇报会上车佳玲等十四门课程负责人对课程建设的内容以及取得的建设成果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委结合课程性质、教学方法及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给予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评委一致认为申请结题课程在教学方法、教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已达到预期目标。最后,通过评委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钢筋混凝土基本原理》、《工程项目招标与投标》等4门课程为优秀,《灌溉与排水工程学》等10门课程为同意结题。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