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6-10-28 点击量:

    2016年10月28日下午,在文萃校区工科楼四楼会议室,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会议由高继明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班子成员、三办一中心主任、各系主任、工会主席并认真学习,展开积极讨论。高继明书记指出,近期全院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成效显著,现任班子是一个新班子,需要磨合,他本人也需要向大家虚心学习,希望大家互相了解、尽快适应。高书记指出,要认清目前面临的主要任务,一是要加强团结、增强互信、融为一体,维护班子团结和班子权威;二是要相互包容、相互了解,从大局出发,维护学院形象;三是要加强协作、学会担当,要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目标责任和学校教学科研单位行政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依靠全院广大师生,认清形势,踏实工作,抓好落实,在建设西部一流学校中有担当、有作为。

    会后,班子成员对实验室安全进行了安全检查,就实验室搬迁维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并去学生公寓看望学生,深入了解情况,为开展学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前期调研。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