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1-10 点击量:

    2016年11月1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在文萃校区工科楼三阶教室成功召开。学院院长毛明杰、副院长刘海峰、校教学督导尹宁、教科办主任白俊英出席此次会议,我院2013级至2016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同学们对本学期任课老师的建议和意见、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同学们畅所欲言,对一些老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达了他们的一些困惑和期望。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密切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耐心答复,表示将会认真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出现的困难和各种问题。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环节,是促进教学提高的重要手段,将为我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