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赴中卫北长滩赏梨花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17-04-26 点击量: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景色迷人,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开展教职工集体活动,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根据校工会《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学院党政联会议席研究决定组织我院教职工赴中卫北长滩赏梨花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政和工会合力组织推进,旅行前做了详尽的部署工作,从餐饮、交通到人员统计、行程安排、活动通知,事无具细,每一个细节无不凝聚了院党政和工会的心血和让员工玩的开心、玩的尽兴的深切愿望。

    2017年4月21日上午7:30和8:00,教职工分别在文萃校区工科楼前小广场和金凤校区东门口集合,清点人数,井然有序的上车,踏上了我们的愉快之旅。行车途中,大家兴致十足,有的迫不及待的拍摄窗外的美景,有的海阔天空的聊起了家常,更有的玩起了扑克。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很快就结束了,我们顺利抵达此次活动的第一站—宁夏大学中卫校区,有序下车,参观了中卫校区的校景,并在校区门口合影留念。中卫12:00,大家齐聚餐厅,聚餐期间,大家兴致都很高涨,互相谈天说地,吐露心声。餐后,乘车向此次活动的目的地—北长滩前进。在一个多小时的行程中,有的老师在养精蓄锐,有的老师在欣赏黄河的美丽景观。下午2:30顺利抵达目的地。参观了百年梨树,拍照留念,接触了宁夏第一村的古朴农居;伴着潺潺黄河水声,欣赏了短暂又美丽的梨花。下午4:00乘车返回银川,途中欣赏了沙漠的粗犷和细腻。晚上8:00回到银川,吃完晚饭,大家安全回到家中。

    此次活动,放松减压的同时不仅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情感交流,而且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同时也体现了院领导关爱员工、劳逸结合的工作作风。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