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积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9 点击量:

    宁夏大学校党委在下达关于印发《宁夏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宁大党发[2017]51号)的通知要求后,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前期充分讨论和沟通的基础上,于2017年6月7日上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会议,首先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对该系列活动的学院的开展和推进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并讨论通过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院党发[2017]4号)。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列活动动员会

    高继明书记作动员讲话

    2017年6月7日下午,在学院5楼多媒体会议室,院党委召集全体教职工党员,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列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同志主持。会上,高继明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党员传达了校党委的文件精神,解读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随后介绍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背景和内容。最后,高继明书记向全院教职工党员做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讲话,部署了学院党委在此次系列学习活动中重点做好的六方面工作:一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要在学习上更加深入;三是要联系实际查找解决问题;四是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五是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起示范引领作用;六是要精心组织好四个专题的学习研讨。要求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到具体的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高标准、“有血有肉”的完成本次活动。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中,发挥模仿先锋作用,从思想上、行动上,通过学习、实践做一个合格党员。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