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宁夏交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27 点击量: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宁夏交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刘中元、总工程师武良缮、养护公司经理窦占双、总工办主任高举怀等一行7人到我院交流座谈。出席交流会的有院党委高继明书记、院长毛明杰教授、副院长刘海峰教授、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及教师代表底国民教授、惠迎新博士、李宏波博士。会议由高继明书记主持。

    座谈会伊始,高继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宁夏交建刘中元主席一行表示了欢迎,毛明杰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及科研教学等情况。随后宁夏交建总工程师武良缮介绍了宁夏交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建设历史与发展现状,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以及开展战略合作的工作思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增强企业科研方面尤其是在道路养护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为申请建立宁夏道路养护技术研究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同时表示公司愿意为学生的工程实践提供实习基地,使学生能够真正参与到实际工程中来,在实践中促使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总体素质得到综合提升。也希望与我校在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座谈会上,参会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展开了广泛讨论,就一些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并约定了下一次会谈的时间。最后,高继明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表示我院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希望双方能积极探讨校企共建的模式,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务实推进战略合作,为宁夏交通行业发展做出贡献,实现共建双赢。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我院道路工程检测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与会双方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也就校企战略合作中的一些关键问题达成了初步意向,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宁夏交建股份有限公司以后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