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面推进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7 点击量:

    根据《关于印发<宁夏大学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宁大党发【2016】79号)和学校会议精神,学院认真研究,深入讨论,广泛动员,2017年11月13日至15日,学院分别召开专题研讨和动员会,全面推进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工作。

    2017年11月13日、14日,学院领导、工会主席、三办主任、各系主任开展了两天的集中学习和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主持。13日上午,学院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关于印发《宁夏大学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宁夏大学“贺兰山学者”岗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进行了全文学习,要求与会人员认真研读,广泛听取其他老师意见,形成学院相应办法的意见和建议。13日下午,高继明书记对关于印发《宁夏大学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指导意见》的通知(宁大党发【2016】79号)精神,结合金能明书记和何建国校长讲话精神,做了动员讲话,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会上,初步形成意见,成立学院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领导小组,初步计划11月15日下午召开全院动员大会,集中组织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政策规定,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研究,制定学院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会上要求,让学院教师先填写《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摸底表》,然后由刘海峰副院长组织各系主任和教学办主任进行讨论,拿出意见和方案,在2017年11月15日上午党政联席会议审议,11月15日下午全院教职工大会上进行动员。14日全天和15日上午,学院召开会议研究讨论,最终确定了意见和方案。

    2017年11月15日下午,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工作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主持。

    毛明杰院长传达了《宁夏大学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指导意见》和《宁夏大学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及关于印发《宁夏大学“贺兰山学者”岗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并详细的介绍了本次聘任工作的流程,宣布学院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组成。毛院长指出,本周二对学院教师进行的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摸底,结果表明学院教师岗位级别设置比例基本满足学校文件的要求,针对学院教师的教学科研实际情况,拟对各类别岗位任职条件进行优先排序。会上,高继明书记强调了聘任工作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聘任、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多出成果,努力完成十三五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任务。

    会后,学院组织各系分组进行讨论,进一步听取一线教职工对本次聘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