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学院学子在全区第二届力学竞赛团体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24 点击量:

    第二届宁夏大学生力学竞赛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和宁夏力学学会承办,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5月21日,全区7所高校共有5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个人赛,我院获个人赛一等奖8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8人。另外,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中11人获得全国三等奖、10人获得优秀奖。

    ‍‍

    11月10日至12日,宁夏第二届力学竞赛团体赛在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举行。团体赛持续三天,共设“基础力学实验、看谁画的准、看谁承载好走得远和看谁弹得高”四个项目,参赛团队利用白卡纸、桐木条、矿泉水瓶和胶水等材料设计并制作作品。经过三天的鏖战,我院张学科和白俊英老师指导的“戮力同心队”获得团体赛三等奖。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我院力学课程组和相关专业的老师们从参赛动员、辅导到现场指导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从参加学生的数量可以说明学生对力学竞赛的兴趣特别浓厚;从竞赛的过程和评比的结果来看,效果明显、影响突出,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为加快力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