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和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4 点击量:

    2017年10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在校工会主席孙宝德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航陪同下,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和工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院长毛明杰、副书记苏宇静和工会主席杨明成陪同并汇报工作。

    赵书记首先参观了已经建成的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工会之家,对工会之家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详细听取了汇报之后,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将学院工会之家打造成全校工会之家的示范点。要让全院教职工走进工会之家,让工会之家真正发挥作用,成为教职员工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增强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促进和谐学院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随后,赵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进行了调研,并深入到各办公室现场查看办公环境和条件状况。高继明书记向赵书记作了情况汇报,说明学院根据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已经对各系的办公环境进行重新规划调整,确保教师人人有办公室,并申请购置了一批办公家具,计划每个系建设一个集党员之家、研讨室、会议室、学习室、答疑室、答辩室、面试室于一身的多功能办公室,以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以党员教育和学习推动教学科研工作,确保"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双一流”建设任务顺利完成。学院将积极寻求学校支持,力争在明年审核评估之前完成学院三楼报告厅装修及楼宇文化建设,展示学院发展历程、教学科研成果、团学工作亮点、对外交流活动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打造一流学院文化新阵地。同时,学院将尽快申请立项建设15号学生公寓楼党员之家,打造多功能学生党员活动阵地,加强党建工作进公寓、进班级,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全面推进学风建设。

    赵书记在听取汇报之后指出,要先行先试,大胆创新,可以在每个系建立党支部,将专业与支部紧密结合起来做工作,要着力打造好党建工作示范点,教师学生党建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学校将重点建设若干个示范学院,在经费方面给予支持,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要走在前,尽快拿出实施方案、申报项目、加速建设,全院上下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11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落实赵书记指示精神,责任到人,分批推进,争取早日建成党员之家、多功能办公室等基础设施,推动学院办公楼、实验楼及学生宿舍楼等楼宇文化建设,为使打造一流学院文化新阵地早日实现。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