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常委马涛检查指导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国基金申报院内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1-25 点击量:

    2018年1月22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院内答辩会在文萃校区知行楼举行。答辩会为期两天,按水利工程、土木工程类分为三个小组进行,第一批32名教师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教师全程参加了答辩,并提出意见建议。

    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马涛莅临现场检查指导学院国基金汇报工作,听取部分教师国基金申报答辩。答辩会结束后,马涛常委对学院抓紧开展国基金申报答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近些年组织国基金申报和评审国基金申报书的体会,与全体教师共同分享了申报经验,并指出申报中要特别注意的事项。他指出,学校现在正在处在一个爬坡过坎的关键期,而土水学院是学校国基金申报的重点单位之一,学院要精心组织,教师要狠下功夫,积极申报,要挖掘放大学院师资特别是青年博士的潜力,力争在国基金申报工作上取得较大突破。他建议学院和每个学科小组每周都要有一个申报工作的评估,设置一张总的进度表,记录每一个教师完整的申报过程。学院领导和每个小组负责人要认真负责,抓好申报进展工作。马常委从申报审核管理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和经验分享。他对国基金评审各个阶段一一作了介绍,针对国基金文本的撰写方法,指出要“近详远略”,研究目标要“边破边立”,“远近结合”,近三年的文献索引要有一定比例,要完整勾勒出较全面的逻辑思路等等。

    土水学院院长毛明杰代表学院对马常委的动员讲话、国基金申报指导与经验分享表示了感谢,也向学校表达了学院扎实做好国基金申报工作的决心。做到国基金申报工作假期不停止、不休息,严格落实马涛常委的指示精神,增一步增强教师申报的信心与决心,力争在2018年取得较大突破。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