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参观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18-01-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性观念,增强学院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月24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办主要党员干部参观了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接受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系统学习了历代中央领导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了解了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与面临的任务,并通过国内、区内近百名落马贪官的反面典型案例和自我忏悔,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使每位党员干部更加直观地认识到腐败的巨大危害,触及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得到了洗礼。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随即召开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高继明指出,信念动摇是腐化变质的根本原因,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好人生“总开关”,算好人生“七笔帐”,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以此次警示教育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