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披荆斩棘,首创佳绩——土水学子征战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量:

    敢闯会闯,爱拼会赢,10月的厦门秋高气爽,宁夏大学学子们经过层层选拔,于10月12日来到美丽的厦门大学,开始为期三天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的征程。

    创新创业,时代的旋律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者来自全国2278所高校,64万个团队,共计265万余名大学生,参赛项目数量和学生数量均超过前三届比赛总和。大赛以“勇立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鼓励新时代大学生勇于创新,敢于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敢拼敢搏,团队的核心

    由我院学生胡宇琛主持、惠迎新、柳松洁、蒋宇欢三位老师指导的“云联智享——打中国桥梁BIM新名片”项目,经过宁夏大学校赛与自治区区赛的磨砺,以宁夏大学校赛金奖、自治区区赛金奖的优异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并最终取  

    得全国总决赛铜奖的好成绩。这是我院首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斩获区级金奖和国家级奖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学院高度重视的结果,更是广大参赛师生一直以来不懈努力的结果。

    虚心受教,前行的明灯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宁夏大学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一行观看我校各团队比赛,对我院参赛项目给予指导。借此比赛机会,我院学子把握每次学习机会,无论创业组还是初创组或是成长组,均认真听取其创新创业出发点与艰辛过程,记录下各参赛队伍的优点以供我们学习,汲取我们成长所需的养分。

    百尺竿头,民族的未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闭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她鼓励当代的大学生创业者应勇力潮头,做时代的弄潮儿,实事求是,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

    最后,祝贺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让我们继续前行,不断学习,再创佳绩。也祝贺兄弟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让我们携手并进,为我校争光夺彩。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