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子在第四届宁夏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25 点击量:

    10月19日至21日,在“南方测绘杯”第四届宁夏回族自治区普通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杨自明老师指导、刘国庆带队的测天高队、敏行队双双摘得非专业组团体二等奖,马海波和李杰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个人成绩并列第一名(并列一等奖),锁国斌和王银江同学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周海涛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土水学院院长毛明杰参加开幕式,土水学院副院长李应海出席闭幕式。

    测绘技能大赛很好地展示了测绘地理信息高等教育的创新成果,有力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了人才培养与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结合,增进了高校之间的交流,成为促进测绘地理信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广大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广阔舞台。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的敢于创新的实践能力、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和认真细致的专业技能,体现了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校学院的重视程度,对教学质量提升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