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子在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26 点击量:

    10月19日-2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总决赛(本科组)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举行,来自全国177家院校的352支队伍,超过1500名师生参赛。

    我院尹宁和于新花两位老师带领两支代表队6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有序、激烈的比赛,于新花、张学科和江大庆三位老师指导的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肖成伟、匡梁文、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陈梦婷三人组成的团队获“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赛项的BIM招投标管理专项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张晓华和尹宁两位老师指导的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贺娇、康龙、赫斌三人组成的团队获“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赛项的团体三等奖,这是继由张学科和于新花老师指导的贺娇、肖成伟、匡梁文3名同学参加2018年全国中高等院校BIM招投标网络竞赛获得全国二等奖和西部赛区二等奖以来的又一喜人成绩,充分说明我院师生对BIM技术的应用正在向专业化方向发展。

    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相关院校承办,是一场由政府、企业和院校集体参与的大型竞赛类活动,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大赛已成为中国中国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国顶级赛事之一,被称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全运会”。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900余所院校参与了此项赛事,占全国开设建筑类相关专业院校总数的65%,参赛师生总数突破16万人次。

    在校、院领导的支持下,我校BIM团队的指导老师长期指导学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学习BIM软件应用、组织学生参加BIM相关竞赛,为此次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充分体现了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理念。通过比赛,增进了我院工程管理专业与全国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和团队协助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学生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技能的热情,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