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东京工业大学二羽淳一郎教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量:

    2018年11月11日至15日,应我院邀请,日本东京工业大学教授二羽淳一郎莅临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本次学术交流内容丰富,为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举行了学术报告,参观指导了学院实验室中日合作项目,与项目合作团队进行了深入技术交流,在团队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访问了校企合作工程项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毛明杰教授主持学术交流活动。二羽教授做了题为“UFC and Its

    Application”的学术报告。介绍了UFC(超高强纤维增强混凝土)的定义、主要成分,并深入分析了UFC拌和过程的流动性、主要力学性能。报告会还研讨了UFC在工业化应用中的实例,介绍了UFC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前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参加人数累计超过100人次。

    二羽教授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中日合作项目,并与团队成员进行了方向性深入技术交流,为项目进一步研究给出了悉心指导和建设性意见。

    访问期间,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院长毛明杰,副院长刘海峰等与二羽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高继明希望双方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为进一步提升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科学研究,提供国际资源支持。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