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1 点击量:

    2018年11月15日和2018年11月19日中午在知行楼505室分别举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高、低年级教学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院长毛明杰、主管教学副院长刘海峰、学校教学督导尹宁、教学办主任白俊英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刘海峰副院长介绍了举行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为促进学院发展,为同学们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献言献策,同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

    各班学生代表对学校教学、住宿、饮食、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部分科目、课程安排及课余学习任务,学生们在充分反省自我问题的同时,也对教学提出了一些期望。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老师们对同学们自己可以协调解决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其他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表示会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帮助同学们协调解决好此类问题。

    最后,高继明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将会采纳学生的合理意见,争取实事求是,尽快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出现的困难及问题。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学院对同学们日常学习工作的了解,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同时为学院的各项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