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朱磊副教授论文入选第三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

    发布日期:2018-12-06 点击量:

    日前,由中国科协组织实施的第三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结果公布,我校朱磊副教授的“基于全耦合的地表径流与土壤水分运动数值模拟”(《水科学进展》,2015年第26卷第3期322-330.)一文入选第三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  

    今年4月,中国科协启动第三届优秀论文遴选计划。根据《第三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实施方案》精神,按照统筹安排、分类实施的原则,分别委托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地质学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华医学会、中国农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等10家单位牵头组织。

    各集群牵头单位联合学科领域相关学会,共邀请2266位专家推荐论文共计1752篇,涉及期刊585种,覆盖学科74个。经194位评审专家初审,择优推荐了100篇进入终审。

    9月27日,中国科协邀请高层次学科专家、文献情报专家等13人组成终审委员会,对候选论文进行了集中审议,综合学术计量指标和同行评议意见,最终确定95篇论文入选,并与2018年10月22日在中国科协技术协会网站公布。

    中国科协函学字〔2018〕219号文:本届入选的95篇论文是2014年以来发表在我国科技期刊上的优秀论文的代表,它们或在基础研究领域对所在学科发展有重大影响或能够开拓和引领学科发展;或在应用研究领域具有巨大应用价值、能够引导所在学科工程与技术发展;或反映某分支学科的历史背景、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具有较高的情报学价值。

    朱磊副教授此次入选论文,是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极大鼓励,更是对我校水利学科科研实力的一次巨大肯定。本次水利类专业论文共入选四篇,是水科学进展期刊唯一入选论文,也是专业领域唯一入选论文。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