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开展新疆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量:

    为培养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团结协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大家的凝聚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18日组织开展了新疆籍学生的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副书记柳松洁、学生处新疆生管理员老师及学院20余名新疆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不仅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在沟通和交流中敞开心扉,深刻感受到了自我和集体密不可分的纽带关系。也更加懂得了认识自我、接纳自我、树立自信心、学会感恩。活动期间,同学们同老师敞开心扉,谈及个人理想及目前学习生活中的困惑,绘声绘色介绍自己的美丽家乡并作出诚挚邀请。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大家以后能有更多沟通和交流的机会。此次活动对培养学院新疆籍同学团队建设能力,更好的适应校园环境、进行校园学习活动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要用更积极、健康和阳光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