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30 点击量:

    5月29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星书记关于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的三点要求,何建国校长传达的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史金龙副校长传达的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西夏区政府就高校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的具体部署;学习了《宁夏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和《中共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委员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宁夏大学教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承诺书》,填写了《宁夏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