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集中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20 点击量:

         9月18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集中读书班开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根据《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通过集体自学的方式,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集体学习。根据安排,学习将以每周一上午和每周五下午同样釆取集中学习方式,其它时间釆取个人自学方式进行。
             

       本次读书班以加强学院领导干部思想理论学习为目标,认真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为更好地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打好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学习期间,学院就"部区合建"和"双一流"建设展开研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