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量:

    9月18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在知行楼3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峰传达学习了宁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应海宣读了《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领导小组。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