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宁夏普通高校测绘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量:

    2019年10月20日上午,“吴忠水院杯”第五届宁夏普通高校测绘技能竞赛闭幕式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举行。

    闭幕式由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毛明杰主持,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海峰代表组委会宣读了获奖学校、获奖选手名单,宁夏自然资源厅高级工程师叶立代表裁判组对本届测绘技能竞赛进行了点评。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等与会嘉宾为获奖选手、获奖学校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牌。闭幕式后,嘉宾与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合影留念。

    竞赛分专业组(国家工程测量三级水平)、非专业组(国家工程测量员四级水平)两个组别开展了测绘基本知识笔试、1:500地形测图、工程坐标放样、四等水准测量、全站仪坐标放样五项测绘技能的竞赛。历时3天激烈、精彩的测绘技能角逐,产生了专业组个人赛一等奖2名,专业组二等奖4名、专业组三等奖6名,非专业组个人赛一等奖3名、非专业组个人赛二等奖6名、非专业组个人赛三等奖9名,专业组团体赛一等奖1名,专业组团体赛二等奖2名、专业组团体赛三等奖2名,专业组团体赛优秀奖5名,非专业组团体赛一等奖1名、非专业团体赛二等奖2名、非专业组三等奖4名、非专业组团体优秀奖8名。

    宁夏大学派出的了两支专业组、两支非专业组同学在第五届宁夏普通高校测绘技能竞赛中成绩优异,八名参加专业组竞赛的同学在参赛的四十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专业组个人赛综合评定成绩: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六名、第七名、第八名的好成绩,八名参加非专业组同学在六十名参赛选手中取得了个人赛综合评定成绩:第一名、第二名、第五名、第七名、第八名的好成绩。宁夏大学代表队获得了第五届宁夏普通高校测绘技能竞赛专业组个人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获得了第五届宁夏普通高校测绘技能竞赛非专业组个人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两支专业组参赛队分获专业组团体赛一等奖和专业团体赛二等奖,两支非专业参赛团队获得非专业团体赛一等奖和非专业团体三等奖,取得了历时最好成绩。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