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学院学子在宁夏首届“三好杯”施工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量:

    9月27-28日,宁夏首届“三好杯”施工技术应用技能竞赛在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举行。

    本届竞赛由宁夏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承办,西安三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区内各高校的带队教师、评委、指导教师和19个学生参赛团队200余人参加。竞赛主要设置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建筑工程模拟实操、装配式建筑实操等环节。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个人总冠军1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5个;团体总冠军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最佳指导教师6人。其中,我院海里霞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常波和虎玉成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张大庆、赵红财、陈琪、靳谦飞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王雪、虎玉成、张大庆获得团体一等奖,海里霞、赵红财、常波获得团体三等奖,林卫公和张学科2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通过参加比赛必将推动我院建设类专业信息化教学改革,同时搭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平台,加快落实校企合作及产学研用一体化协作的进程。

    • 附件【开幕式.jpg】已下载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